所有文章不定时更新

【杰佣】连续霸榜最热同人cp的两人最后竟然假戏真做了 05

正文:


奈布从自助区端了碟刚出炉的可丽饼,又向服务生要了杯欧蕾咖啡。克利切死死盯着院系校草,蒜香面包表层的西红柿咸酱被他涂抹得乱七八糟,有些甚至沾到了三角餐巾上。奈布用盛满蜂蜜的银勺在可丽饼上画圈,不动声色地瞥了眼同样欲言又止的瑟维。


 

“究竟怎么了?”奈布有些烦躁地搅着咖啡匙,他昨晚睡得并不好,头依旧疼得厉害。


 

克利切警惕地环顾四周,见餐厅内只有零星几名学生,这才压低嗓音愤愤地质问:“你和杰克学长是什么关系?”

 


“我们昨天刚认识。” 能有什么关系?奈布在心里嘀咕,随之翻了个白眼,不再理会今早开始就言行怪异的好友。

 


“奈布!我们之前约定过的,兄弟间不可以有任何隐瞒!尤其是谈恋爱!脱单了就必须第一时间坦白,并且还要请大伙喝一顿啤酒!”克利切作痛心疾首样,捂着胸口倒在瑟维怀里扑腾,见奈布没打算理自己,更是起劲地假哭。


 

奈布揉了揉太阳穴,耐着性子尝试与克利切沟通:“我发誓,我没有任何隐瞒。”


 

“你骗人!明明就是有对象了,你不说肯定是想逃单!”

 


“真的没有。”奈布将切片草莓齐整地摆在可丽饼上,又撒了些软曲奇碎。


 

“那你怎么解释昨晚?杰克学长可是……”克利切见餐厅门口陆续进来了多名女生,识趣地将后半句话吞回肚子里,向奈布意有所指地挑眉瞪眼。

 


“你怎么跟姑娘一样喜欢打探八卦。”瑟维装作对这个话题不感兴趣的模样,继续优雅地切着盘中的煎蛋,心底却止不住好奇奈布的回答。


 

“我们同寝室。”当事人投放出又一颗原子弹。


 

瑟维应该庆幸那帮女生还没注意到坐在角落里的他们——这句话要是被听了去,奈布与杰克估计会被热心姑娘们强压着就地举行婚礼。


 

“原来是室友啊,”克利切没了方才势在必得挖出更多猛料的气焰,安安分分地坐下用餐,“可我从没在宿舍楼里看到过他,除了昨晚。”

 


“之前杰克学长忙着完成设计公司的订单,所以干脆在校外的工作室暂住。说句实话,昨晚我才知道室友是他。”

 


“虽然这么说很失礼,但我还是有些惋惜啊,本来以为能独享双人间至学年末的。”奈布因咖啡的苦涩皱眉,拆开第二包白糖悉数倒入杯中。


 

“室友是艺术系人气top1的大帅哥,你就知足吧,”瑟维不满地将黏在自己身边的克利切推开,“至少不会有什么奇怪的癖好,比如收藏耽美同人本。”


 

“呵,说不定杰克学长亲自下水画本子呢。今天我听姑娘们说了,杰克学长的速写本里都是奈布。”克利切将冰果汁一饮而尽,咂咂嘴后继续调侃,“你要小心了,没准学长会偷偷画下你的睡颜和洗澡时的裸体。”


 

奈布不以为然:“学长只是在进行人体练习,我不介意当他的素材与模特。”


 

克利切的面部表情瞬间变得怪异起来。

 


究竟是他被同人本荼毒太久导致思维耽美化,还是奈布太过笔直单纯?

 


TBC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6 )

© 易燃易爆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