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文章不定时更新

【all炭/哨向】公费谈恋爱现场 01

# 哨向设定,祢豆子恋忍性转,全员+鬼组→向导炭



# 此章主善炭,爱撒娇的哭包攻实在太戳我了,白切黑难道不香吗!扮猪吃老虎难道不香吗!



# 炭炭的体质有些特殊,因此直到现在都没有觉醒第二性别,被误认作是普通人



# 长发炭,私心想看披散头发的炭与扎马尾的炭



# 全员已成年设定,因为不成年没法搞颜色2333



正文:



“炭治郎?你有在听我说话吗?炭治郎?”善逸咽下最后一口饭团,大声呼喊红发少年。




炭治郎正用竹筷拨弄便当中的章鱼香肠与星形胡萝卜片,没有搭理吵闹的友人。善逸撇了撇嘴,被心上人无视的感觉可不好受。他从石阶上起身,径直走向坐在树荫里的炭治郎。




“真是过分啊,你竟然收到了女生的爱心便当!”善逸看着被特意捏成猫咪形状的饭团,吃味的同时迅速在大脑中搜索与炭治郎关系亲近的异性,“啊!难不成你恋爱了!怪不得你最近总是心不在焉,快点从实招来!对方一定是个萝莉吧,毕竟能做出这么可爱的便当……鼠尾你想谋杀我吗!”




冰镇的罐装可乐在空中划出漂亮的弧线,正中善逸的额头。鼠尾扔掷汽水的力道不小,额前的疼痛使善逸鬼哭狼嚎。他借机扑进炭治郎的怀中,开始熟练地哭诉抱怨。炭治郎任由善逸枕上自己的大腿,无奈地用指尖轻揉对方额前的红印。因长期握刀而带有薄茧的指腹小心仔细地摩挲着肌肤,这让善逸觉得有些痒。




“还疼吗?”炭治郎垂首检查善逸的前额,带些歉意地问道。




“唔……还是有点疼。”善逸忽略鼠尾如刀般的目光,继续赖在炭治郎的腿上。他甚至假惺惺地吸了吸鼻子,硬是让双眼蒙上层水雾,说话的语气越发委屈。




“如果炭治郎多帮我揉揉的话,额头就不会那么痛了。”




“你可别得寸进尺!”鼠尾将尚未拆封的三明治摔向善逸,右手直接拽住后者的衣领,想要将对方拉离哥哥的怀抱。




“乖,别闹了。”




最终鼠尾挨着哥哥身侧坐下,而善逸仍然霸占着炭治郎的怀抱。




午后的阳光总是令人犯困。善逸享受着额前的轻抚,又往炭治郎的怀中钻了钻,倦意渐浓。




“便当是鼠尾做的,我从来都没有收到过别人的礼物。”炭治郎小口吃着猫咪饭团,绵密的鲔鱼肉和微甜的美乃滋令他的心情稍有好转。




善逸慵懒地发出一声鼻音,算是回应了炭治郎的解释。




“恐怕没有人会喜欢我这样的普通人吧,塔里的大家都希望自己的伴侣是名哨兵或者向导。”




善逸嘴角的微笑倏然消失,随即睁开了双眸。




正在把玩哥哥长发的鼠尾立刻反驳:“才不是这样的,哥哥明明很受欢迎!”




善逸在炭治郎怀中翻了个身,仰头安静地注视眼前的清俊面孔。从他的视角可以看清对方的所有神色——那双如琉璃般漂亮剔透的红眸含着些许忧伤。他舔了舔唇,尝试用话语安慰郁郁寡欢的少年。




“有些人分化得晚,你的第二性别说不定……”




“我已经十八岁了。”炭治郎少见地打断了善逸,“我已经成年了。”




善逸坐起身,离开了炭治郎的怀抱。他打开罐装可乐猛地灌下一大口,平日里甜味十足的汽水此时尝着有些涩。




炭治郎说的没错。




人类的第二性别通常在七八岁时觉醒,虽然也有不少在十到十五岁期间觉醒的哨兵与向导,但若到了成年依旧没有分化,那便是没有第二性别的普通人。




“这不可能,”鼠尾有些焦急,“我与哥哥是血亲,既然我是哨兵,哥哥也一定会是哨兵或者向导。”




“这应该是最后一次跟你们执行任务了,”炭治郎故作轻松地耸了耸肩,“此次任务结束后,我就要被塔分配到后勤工作了,毕竟普通人无法赴前线战斗。”




“会不会是塔的检测系统出现了故障,误将你判作普通人?”鼠尾拼命找着理由,他知道兄长一直想要参加战斗。




“肯定会有人喜欢炭治郎的,”善逸重新躺回炭治郎的腿上,“将来我向塔递交申请,选择你做伴侣好不好?”




“像善逸这么强大的哨兵,塔肯定会给你分配一个优秀的向导。”炭治郎只当善逸是在安慰自己,并没有将对方的话放在心上。




“诶——我可是很弱的啊,没有炭治郎在身边保护的话马上就死了。”




没有炭治郎在身边的话,我一定会死的。




TBC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350 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易燃易爆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