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文章不定时更新

【all炭】鬼后 02

# 辉的专属场合

# 划了手臂却被咬侧颈来源于炽天使的米优


正文:

“对不起,大人……”辉搅弄着十指,有些坐立不安。


“为什么要道歉?辉并没有做错什么。”浓墨顺着笔尖滴落,晕染了清秀的字迹。炭治郎将书信揉成团,随手丢进纸篓。


“因为我的缘故,大人才被迫留在无限城中,连随身的日轮刀也被没收了。”粉雕玉琢的孩童几乎因满腔的愧疚与悔恨落泪。


炭治郎伸手轻弹辉的前额,难得露出微笑:“听闻鬼王的长子聪慧伶俐,最识人心。我定要寻得传出此言的鬼,他竟诓骗我。”


辉捂住额头,呆望着面前的红发男子。他从未见过炭治郎的笑颜,此刻出神地盯着对方,似是要将这抹干净柔和的笑容印入心扉。


“连我说你傻都听不出来?”炭治郎敲了几下辉的脑袋,又用两指捏住后者尚带婴儿肥的脸颊,向外轻扯。


辉乖乖地任炭治郎揉捏,无论被摆出何等鬼脸都默不作声。见逗弄不得反应,炭治郎觉得无趣,最终停止了蹂躏。


“我早晚要回到无限城,无惨根本不会放过我。”


“炭治郎大人,您好像很讨厌我的父亲,”辉蜷缩着幼小的身躯钻进炭治郎怀中,发丝扫过对方的下颚,“可他明明很宠爱您。”


“叫我炭治郎就好。”


“唔……炭治郎。”


心脏几乎因孩童的软糯呼唤化作一滩春水,炭治郎不禁将雪白柔软的团子搂得更紧了些。


“辉为什么会如此觉得?”


“堕姬姐姐告诉我,炭治郎的衣物都由最昂贵的布料制成,无惨大人也总是为你备下各色美味佳肴。”


辉虽然心智早熟,却终究太过年幼。在他眼中,享有锦衣玉食的生活便是获得鬼王的宠爱。炭治郎欲开口说些什么,最终却轻闭双唇,以缄默相应。自从离开鬼杀队,以质子的身份归到鬼王麾下,他愈发沉默寡言。无惨几乎占据了他的全部生活,即使在府邸静养的数十日中,他也无法躲过鬼王每晚的缠绵。此刻难得与辉独处,炭治郎不愿再谈及对方。


可往日害羞内向的辉似乎打开了话匣,倒豆子般盘点无惨对待鬼后的不同之处。


“大人的脾气不好,十二鬼月皆被惩戒过。但无论炭治郎说什么做什么,哪怕被惹怒,大人也从未惩罚过您不是吗?”辉的双眸清澈明亮,面上一派天真烂漫。


炭治郎不擅长撒谎,一时想不出合适的说辞,只得生硬地转移话题。

 

“辉想玩花札吗?”

 

辉虽然好奇双亲之间的嫌隙究竟因何而生,可他不愿炭治郎为难。他不再刨根问底,装作对卡牌游戏感兴趣的模样点了点头。


怀中的团子乖巧懂事得过分,炭治郎俯首亲吻幼子的发顶,将辉手腕处松散的绷带重新系紧,却突然被大力推开。辉摔倒在地,痛苦地蜷着腹部,喉间发出急促焦躁的低吼。


“辉!”不顾长子的排斥与推拒,炭治郎强硬地掰开辉的双臂,后者拼命遮掩的面孔暴露在他的视线中。


竖瞳,獠牙,鬼角。


炭治郎知道,辉是饿了。成年的鬼都无法抑制食人的欲望,何况是只有几岁的孩子。受伤后的鬼食欲激增,他们需要从新鲜人肉中获得饱腹感以提高自愈力。炭治郎无法想象辉曾经是如何挨过强烈的饥饿感,恐怕每每抗拒食人的本能都是场如受酷刑的煎熬。


他惊惶不已。辉的呻吟与痛苦的喘息宛若利刃,几乎割破了炭治郎的心脏。手旁是无惨命人送来的茶碗蒸,他无意品尝嫩滑的蛋羹,用力将瓷制的圆盅摔碎。


尖锐的瓷片划破肌肤,鲜血源源不断地从伤口涌出。炭治郎不假思索地将手臂伸至辉的唇边,希望自己的血液能够缓解他的饥饿。


辉仍然在挣扎。仅剩的理智告诉他不能饮下炭治郎的血,这会伤害他最心爱的人。


“没事的,不用忍耐。”炭治郎抚摸着长子凌乱的黑发,刻意压低的嗓音带上些许蛊惑,试图引诱对方将獠牙刺入自己的小臂。


辉闹出的动静不小,炭治郎的血味引来了仍在与上下弦聚首的无惨。当鬼王踏入和室时,辉正吸吮着炭治郎的侧颈。后者的脸色逐渐泛白,双唇也少了原先的红润。他的鬼后几乎要因失血过多而晕厥。


“滚开!”无惨直接将辉拽起甩至一旁。过大的力道令辉直直砸向墙面,幼童因背部突如其来的疼痛闷哼出声,他的椎骨定是断了。


“不要为难他……”炭治郎扯住无惨的衣角,难得用恳切的语气向对方哀求。


无惨轻轻抱起已失去意识的红发男子,面无表情地瞥了眼仍处于鬼化状态的辉。即使面对自己的孩子,无惨依旧没有收敛周身的戾气。


“若有下次,我便杀了你。”

TBC

评论 ( 34 )
热度 ( 1765 )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易燃易爆炸 | Powered by LOFTER